4/3全校環境教育講座

日期:2024-4-3(週三) 

時間:13:05-14:55 (第5、6節) 

地點:活動中心1F

對象:全校高一、高三學生及教職員工。

主題:台灣近郊及都市哺乳動物

內容:人類開發平原環境變成都會區,原本棲息的動物減少甚至消失,但隨著時間,有些動物慢慢又回到都會重新建立族群。過往研究以鳥類為主,例如鳳頭蒼鷹、領角鴞,近幾年發現部分哺乳動物開始接近都會區,本次即分享目前研究結果。

※講師: 林文隆 台中市野生動物保育學會 研究組長

說明:

1.備有簽到單,請老師務必簽名。

2.當日不克前來的師長請逕自『環境部環境教育學習網https://elearn.moenv.gov.tw/』註冊登錄加入會員觀賞環境教育相關影片或課程(113.01.01~113.12.31需共計4小時),課程結束後不必列印上課時數(衛生組可至系統後台端查詢)。

3.公務員可至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選擇觀賞『可認列公務人員學習時數』的環境教育相關影片或課程,始可列入公務員113年學習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