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長、校友著作捐贈
許信枝傑出校友的文章,書籍和讀後感總整理
《校友陳翠玉》百年前引領時代先鋒的學姊
陳翠玉(1917年2月9日-1988年8月20日)是台灣現代護理教育的創立者; 她還成立推動人權概念的「全球性婦女臺灣民主運動」組織; 首位被世界衛生組織聘用的臺灣籍護士等。
2020校友畫家謝麗美遠塵山房新畫冊
新書問世系列活動
校友作家“石德華”相關報導
石德華特展有關報導和照片本
《今周刊獨家專訪》談電動自行車商機、赴美設廠、準小金雞上市… 巨大董座杜綉珍雪恥告白
校友杜綉珍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首次吐露接班以來的心路歷程,以及自行車龍頭未來奔馳的方向。
《百年校慶特刊轉載》彰女校友作家群像
轉載自彰女百年校慶特刊 傑出校友p396-p400
嶺月(丁淑卿校友)代表著作《老三甲的故事》相關報導
嶺月的作品:《老三甲的故事》,《聰明的爸爸》,《鹿港少女套書》,《一年櫻班開學了》及《再見了老三甲》等書
《施逸翔臉書》校友律師尤美女獲頒法國功勛騎士勛章
尤美女校友在人權道路上所作的貢獻和努力,讓她獲此殊榮。
黃淑娟榮譽理事長公益活動
20200401《謝麗美的彩墨個展》 執著藝術 揮灑自在 彩墨畫家謝麗美 快意人生躍然紙上
專注於藝術創作,總能體驗墨彩所帶來的美麗生命,也能在心境上得到正向的提昇,對彩墨畫家謝麗美而言,數十年的創作,總能在藝術歷程中豐沛呈現作品的深廣度與質量,令人讚嘆。
《聯合報新聞》橘世代/完美的一碗湯距離 「橘之鄉」創辦人現代大宅院裡築夢
面對孩子已自立,宜蘭「橘之鄉」創辦人洪美芳一直嚮往有個緊密的人際互動又保有自己隱私的安老之地,這個放在心底的夢想,40年後終於實現。

《自由電子報專訪》翁金珠自曝為尪瘋政治聘金全還 劉峯松:騙到「好某」
前彰化縣長翁金珠為其夫婿劉峯松舉辦新書發表會,會中透露自己嫁了之後才知道另一伴是民主運動的狂熱份子。
《Womany專訪尤美女》身為性別運動者,我也曾以為法律很公平
自從 1990 年代從民法親屬篇夫妻財產制,開始推動一條又一條的法條改革,從財產到姓氏,到家庭暴力防治,再到今年的同性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