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室線上親職講座「看見、讀懂高中生的多重宇宙~網路世代的親子互動溝通術」

您是否常跟上高中後的孩子因為手機重度使用而家庭氣氛緊張呢?是否對高中生的躺平文化對孩子的生涯感到焦慮呢?是否擔心孩子會手機/網路成癮呢?是否常常搞不懂孩子的內在世界到底在想什麼呢?
歡迎來參加本次講座一解孩子的多重宇宙,增進親子關係與溝通

▲時間:113年4月20日(六) 09:30-11:30

▲講師:王智誼諮商心理師
▲地點:線上,google meet

▲對象:本校學生家長、本校教職員,限額100名,依報名時間錄取。

▲報名:即日起~4/16(二) 23:59。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eMtkxNX4ZyKpMiJ9

▲注意事項:
(1)家長請以學生學校google帳號登入報名;同仁請以學校google帳號登入報名。因名額有限,僅開放本校家長與同仁參加。
(2)錄取後,將於4/17前寄送google meet會議代碼,寄至指定信箱。若未收到,請先查閱信箱的「垃圾桶」是否有信件,若無,請來電(#1180 謝老師)。
(3)為使講座順暢,請與會人員進入google meet會議室時,關閉個人的麥克風
(4)若有任何問題可於上班時間或4/20早上8:30-11:30,致電輔導室,分機1180(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