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學生學習扶助方案-上課意願調查✍

112-2學生學習扶助方案—上課意願調查

各位高一、高二同學好:
     經過了一個學期又一次段考,大家對自己的學習狀況還滿意嗎?較針對狀況較為落後的同學,學校特向國教署申請學生學習扶助方案,邀請校內教師開課,補足正課學習的不足。此方案之特色為小班制課餘時間授課,以及完全免費!歡迎有需要同學報名。

目前預計開課資訊:

  1. 開課年段:高一、高二。
  2. 開課科目:國文、英文、數學、物理、化學…(其他科依填答意願人數而定)。
  3. 開課時間:平日放學後/假日 (實際時間依授課教師提供為準)。
  4. 開班條件:單一科目符合報名資格之學生6人以上報名。
    ※實際上課資訊將於調查後公告於校網。

學生報名資格:

  1. 單科第一次期中考成績不及格且位於該年段後35%。
  2. 單科前學期學期成績不及格且位於該年段後35%。

▲請符合資格有意願的同學至下列Google Form填寫資料!

★登入需Google彰女教育帳號
帳號:彰女 G-mail ,格式為 u+學號@chgsh.chc.edu.tw
密碼:無法登入時請用忘記密碼功能,或洽圖書館吳先生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xHbZ3T2qqzjzX8XA6👈

※請有意願同學務必填寫,俾利後續教師尋覓及開課作業!   
※為鼓勵同學參與,出席率達80%且經授課教師確認,即贈精美小禮品一份!    
※報名人數未達6人則不開班,不再另行通知。
※Google Form僅為調查意願用,實際開課以校網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