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報名中】09.13大腦不思議 – 成為自己大腦的雕塑家

大腦不思議–成為自己大腦的雕塑家
https://reurl.cc/gD9LGQ

夏洛克.福爾摩斯說:「我就是一個腦,其他部分都只不過是腦的附屬品。」
從遠古時代大腦不受重視,推展到大腦其實定義了人類自己;詳述大腦具體運作機制的偶然發現,延伸而及抽象的記憶、感情產生的必然原理。「大腦不思議」讓你真正認識自己!
透過刺激大腦局部,可以影響心靈、改變性格、喚回失語、壓制成癮、尋求創意,甚至重塑大腦,開啟許多老年疾病的挽救契機。 「大腦不思議」  帶你思考醫學的未來!
親眼所見,親耳所聞,卻彷若未見,形同未聞;自己的手可能不是自己的手,鋸斷的腿竟感覺依然還在。自己的腦為什麼徹底欺騙了自己? 「大腦不思議」  引你進入腦科學的殿堂!

▲ 講題:大腦不思議 – 成為自己大腦的雕塑家
▲ 講師:汪漢澄醫師(新光醫院神經科主治醫師、臺灣大學醫學系副教授)
▲ 時間:09/13(週三)13:00 ~ 15:00(第5~6節,辦理公假登記!)
▲ 地點:求真樓三樓 翻轉教室

※ 注意事項:表單填寫至09/10(周日)23:00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