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限定講座】向世界投履歷—找到未來的自己

各位高三同學們,妳已開啟了找校系的難關,一路申請、面試、口試、筆試….等過關斬將。從現在開始的妳會展開自己無盡的探索,思想的、表達的、知識的、校系的等等,自我問答中勾勒藍圖。

當妳明白人生豈有一帆風順的道理,也沒有定然的成功時,可以怎麼想?

每個事件發生時,我都很懊惱沮喪,但是這些經驗讓我成長許多,一次又一次逼著看見自己的無知、經驗不足、輕忽細節的壞毛病。了解自己的問題,不要害怕面對它,尤其當別人碰觸、或是揭開缺點時,趕快改正。提醒自己不要把自己放得太大。把自己縮小。

(節錄書中文字:P.74-75)

這次很榮幸地邀請到《向世界投履歷—找到未來的自己》作者李欣澄來彰女,用自己獨到的生命經驗與體會跟大家分享「高三之後」的思考?如何保有熱忱,繼續對生命叩問:如何繼續自我探索?如何擴大自己的人生版圖?對未來有想像力和開放的世界觀?

「當妳走過,請展露妳最多的笑容,因為妳只能走過一次」祝福妳,請妳繼續閃耀。

  • 講座主題:「向世界投履歷—找到未來的自己」
  • 講者:李欣澄(A寶,現沃旭能源數位傳播經理)
  • 時間:4/3(三)早上10:05-11:50
  • 地點:【科學館一樓階梯教室】

這次開放給高三同學報名參加,場地空間有限欲報從速(至3/25),請先掃描報名表單Qrcode,以利小用老師掌握報名情況。(春假前,請把握此次的難得機會喔~)

注意! 該時段為高三社會組彈性選修、自主學習同一時間,請徵詢授課老師同意並向其報備去向,報名者將集體以公假辦理

歡迎同學暫時放下學歷檔案,演講中好好思考自己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