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性別平等展覽:「性別無框永續生活」,歡迎大家來看展抽獎!

彰女輔導室與彰化縣夢想館,聯手合作,要用故事、小遊戲的方式讓大家來找找生活哪裡性別不平等

這次展覽利用角色故事,帶領大家進入各種人生,去發現原來日常生活中,無論男性、女性、多元性別、身障者的生活,在2023年的今天仍充滿某些不友善與不平等。故事看久了,別急著走喔~展場亦有小遊戲,等著用有趣的方式與各位討論性別相關的議題喔!

以下是展場訊息:

●時間:112/11/8-112/11/24
●地點:圖書館二樓(李仲生藝廊)
●抽獎活動:填寫完學習單且「細心挑戰題」全答對,就有抽中實用獎品的機會!

填寫完學習單之後請交到輔導室,若學習單全答對了,會獲得一個抽獎序號。12/1將在學校首頁公布中獎名單。

實用獎品包含:看起來會吃飽的保鮮便當盒、環保小尖兵旅行必備的旅行分裝瓶、耐用實用拉亞帆布小提袋、可愛多色原子筆、裝滿回憶的相框、去角質100分的ikea沐浴球、放鬆打排位超止滑鍵盤滑鼠墊、超適合邊邊的邊緣小生物鉛筆盒讓妳不再感到那麼邊邊、勇敢說愛黑版留言版、樂高迷保證喜歡的手機架…….(獎品增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