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交換秘密—閱讀電影的N種方式 課堂講座#1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巡迴宣傳講座

  本學期第一場講座邀請到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策展團隊入班分享,為彰化女中同學們解答「什麼是影展?台灣有哪些影展?什麼是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TIDF)」及本年度「巡迴影片有哪些看點?」等疑問。

  而什麼是紀錄片?紀錄片又如何紀錄現實世界的真實?不同的導演挖掘素材的背後又有哪些故事?歡迎同學們一同入班聽講。

小提醒: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近期(4/15-4/30)在彰化各地也有相關影片播映、活動及映後討論等,同學們可參考國際紀錄片影展網站:

連結1  https://www.tidf.org.tw/zh-hant
連結2 https://www.tidf.org.tw/zh-hant/news/112816

  講座時間:4/21(五) 下午六、七節
地點:教學大樓三樓 陶然學堂
講師: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策展團隊
講題:打開台灣T國際I紀錄片D影展F的正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