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輔導室 Herstory講座#2 feat.小劉醫師來了(錄取名單)

▲▲▲醫藥衛生學群▲▲▲

▲▲▲第二場【女外科的暴走之路】: 劉宗瑀醫師 ▲▲▲

★長庚大學醫學系畢業。與國小同學蜜蜂先生結婚後,目前是兩個女兒及兩隻狗狗的媽。 時常在自己經營的部落格「Lisa Liu女外科的血淚史」與粉絲頁「小劉醫師 Lisa Liu粉絲團」中,分享許多外科臨床經驗及在醫院看到的人情冷暖,也常關注勞動人權議題。

★著有《女外科的辛辣日記》、《女外科的辛辣日記2暴走狂飆》、《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等。

▲▲▲ 講座資訊 ▲▲▲

1. 時間:112/4/12  Wed. 13:20-14:50
2. 地點:圖書館三樓。
3.報名時間:報名到4/7(五)中午12:00止。網址:https://reurl.cc/Dmgd6e

4.人數上限50人,若報名超過50人,抽籤決定錄取者;錄取名單4/10(一)會公布於網站上,請留意訊息。
5.本講座可計算「輔導室 生涯集點go」一點。(偷偷宣傳:集滿三點即可至輔導室兌換禮物!)
6.注意事項:
(1)進入場地前,請配合消毒手部;進入場地後,請全程配戴口罩。
(2)如欲索取講座照片製成學習歷程檔案,請來信輔導室con@chgsh.chc.edu.tw,請註明索取場次唷!
(3)若因故無法參加,請在4/11(二)中午12:00前 致電分機1182向李老師取消,若無故未到且未事先取消,我們將取消妳下一場次的參與機會,請同學珍惜。

錄取名單 及備取名單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