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重要通知】繁星成績上傳確認11/20截止

1. 近期將上傳「高二上、下共2學期在校成績至大學甄選委員會,請同學詳閱此通知閱讀完畢後在班級傳閱名條上簽名。並向事務股長領取個人成績表確認無誤簽名交回。(請先自己拍照留存)

※請假同學請聯繫各班事務股長

2. 每位同學拿到的個人成績表皆從成績系統輸出,理論上不會有誤差,請詳閱以下第3~6點後,若仍有疑問請盡速洽詢教務處註冊組長。

3.依大學甄選委員會繁星推薦成績規定,如有重修或補考之科目,應以原成績辦理。

4.「總平均分數」為學期所有科目之總平均。表上所列「單科成績」則是甄選委員會要求之必修科目,並非所有修過課程的單科成績皆會上傳。

 顯示「-1」代表該學期並無此科成績(非高二開設,或為上下學期對開)。

5. 單科成績取至整數,總平均取至小數點第1位。

6. 姓名有罕見字者會顯示為空白或「?」,不影響成績上傳作業,甄選委員會將核對學測報考資料。

★請務必準時繳交,以免延誤全校成績上傳。

備註:單科成績均為「必修科目」,舉例若高二修習「探究實作」、「選修生物」成績表呈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