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校園流感疫苗接種~各班接種時間暨注意事項

接種時間:112年11月9日(星期四)

接種地點:本校活動中心

接種時間預估表:依現場實際接種狀況隨時電話通知調整,敬請老師及同學配合。 

注意事項

  1. 當日接種同學請攜帶健保卡
  2. 各班請班長及風紀領隊,於集合時間抵達活動中心後方(近遊藝館)集合,並依座號順序分為2列(不同意施打同學請勿到現場,以免誤打)。
  3. 接種動線:活動中心後方(近遊藝館)集合以班級為單位接種(依座號排列),最後一位同學接種後且無不適狀況,請班長及風紀整隊,全班統一由前方(舞臺旁側門)離開,返回教室觀察及休息。
  4. 當日接種採坐姿,接種部位為上手臂肌肉注射,請同學穿著短袖上衣,以方便施打。
  5. 接種當日請同學正常進食早午餐並多攝取水份
  6. 疫苗接種前會有醫師協助同學進行診察評估,當天如有發燒或經醫師評估等不能接種者可暫勿施打,日後再自行至醫療院所完成施打(疫苗免費,需自付接種相關費用)。
  7. 當日完成接種後,請同學及家長務必詳閱「流感疫苗接種後注意事項」,若有疑似疫苗接種後不良反應,應立即通報及就醫。
  8. 請班長及風紀於上課前再次提醒任課老師班上的接種集合時間,影響上課進行,請任課老師協助配合。接種後若有不適,敬請老師協助告知衛生組或健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