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紅樓★系列講座11/15 & 11/22

講座資訊 1

你知道工業設計和商業設計、媒體設計、空間設計、建築系不一樣嗎?

工業設計系從設計基礎、產品設計、產品開發、專題設計一步步建立你的專業能力,學會將一個靈光乍現的創新想法搖身一變成實際的產品
想知道你適不適合讀工業設計系嗎?更多關於工業設計系的詳細內容,11/15(三)為你揭曉!

1. 講題:設計未來 停看聽 (工業設計系)
2. 講座時間: 11/15(週三)13:00 ~ 16:00(第5~7節,辦理公假登記!)
3. 講師:雲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  陳詩捷教授 (建築與設計學群)
4. 報名截止時間:11/8(周三)23:00止!。(或人數50名額滿為止)
5. 注意事項:若因故無法參加,請在11/10(五)中午12:00前致電分機1222或到自然科辦公室留言紙條,向生物科張晏慈老師取消,請勿無故未到,違者贈愛校服務乙支。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Pus2Fffybx2duryv5

錄取名單及地點將於11/10(四)放學前公布於校網


講座資訊 2

創新環保無毒剝金術

在這個3C時代,無數的電子產品推陳出新,被淘汰的電子廢棄物也堆積如山,如何將它們有效的回收再利用,勢在必行!但是,傳統的貴金屬回收方法對環境造成非常大的傷害,你知道嗎?有沒有更綠色!更環保!更低碳!更永續的方法,可以將電子廢棄物變成黃金?

1. 講題:安全、低碳的創新電子廢棄物處理模式
2. 講座時間: 11/22(週三)13:00 ~ 16:00(第5~7節,辦理公假登記!)
3. 講師:優勝奈米科技有限公司 何享穎技術長
4. 報名截止時間:11/15(周三)23:00止!。(或人數50名額滿為止)
5. 注意事項:
若因故無法參加,請在11/17(五)中午12:00前致電分機1222或到自然科辦公室留言紙條,向生物科張晏慈老師取消,請勿無故未到,違者贈愛校服務乙支。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ru6QKjwH8j3NEZFp6

錄取名單及地點將於11/16(四)放學前公布於校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