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管大師王心心 校園講座

校園藝文講座「心裡的音樂-現代人與古老音樂的最短距離」

本校敬邀崇友基金會協助邀請 南管大師王心心老師 辦理校園講座,王心心老師有機會現場演唱,並帶大家認識南管樂器,開放全校學生報名,因場地規畫預計能參加人數為120人。

1. 時間:2/15(三)13:30-15:50(含中場休息10分鐘、QA互動15分鐘)
2. 地點:圖書館四樓
3. 對象:全校學生,限制約120人
4.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gEmV5TtwbwavBZt8A 請用學校帳號登入 (預全班報名,請導師與特教組連絡)
當天有幹部訓練,因此活動預計在13:30才開始,預計活動會到第七節才結束,有意參加的同學若是幹部,仍須參加幹部訓練後才來參加活動。

王心心介紹  心心南管樂坊 創辦人暨藝術總監
經歷:福建泉州南音樂團專職樂師、漢唐樂府南管古樂團的音樂總監。當代華人最重要的南管音樂家,精習指、譜大曲及各項樂器,尤以歌唱著名,是南管界少見「坐遍五張金交椅」的音樂全才。

    王心心於2003年在台灣創立「心心南管樂坊」致力於南管與當代藝術跨領域的合作,如與雲門舞集舞蹈藝術共同表現的「胭脂扣」、「昭君出塞」,另外,也將南管音樂帶入生活中,走出戶外,不將表演侷限在室內舞台,在金門翟山坑道、台東池上大波池、上海法華寺都可以見到南管表演的足跡。將古典詩詞文學融入南管吟唱中,更是獨樹一幟的創作。

南音樂曲《琵琶行》表演 王心心

*欲參加當日早上9:00-11:00的為本場次架設PA音響實作同學,請與特教組聯絡報名 spedu@chgsh.chc.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