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重要通知】五學期成績確認1/18截止

1. 近期將上傳109年入學生的「五學期在校成績」至大學甄選委員會,請同學詳閱此通知,閱讀完畢後在學藝股長傳閱的通知名條背後簽名。並向副班長領取個人成績表確認無誤簽名交回。(請先自行拍照留存,紙本於1/18上午九點交回教務處註冊組)

※所有人都必須「親自簽名」繳回。

※居隔同學請聯繫各班副股長

2. 每位同學拿到的個人成績表皆從成績系統輸出,理論上不會有誤差,請同學上成績系統核對確認表上資料是否無誤。詳閱以下第3~8點後,若仍有疑問請盡速洽詢教務處註冊組。

3.依大學甄選委員會繁星推薦成績規定,如有重修或補考之科目,應以原成績辦理。

4.表上列的科目就是甄選委員會要的科目,並非所有修過課程皆會上傳。

 顯示「-1」代表該學期並無此科成績(非該學年開設,或為對開課程)。

5. 單科成績取至整數,總平均取至小數點第1位。

6. 高二數學A、數學B列為同1個必修單科科目「數學」,不分列為2個科目。

7. 部定必修自然科學領域中跨科目之探究與實作成績,依課程綱要規定,按高級中等學校課程計畫平臺填報之授課科目,「化學-探究A」、「物理-探究B」分別對應輸入於「化學」、「物理」之科目成績內。

8. 姓名有罕見字者會顯示為空白或「?」,不影響成績上傳作業,甄選委員會將核對學測報考資料。

※五學期成績攸關升學,為求慎重,請所有同學務必親自簽名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