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高二高三學習歷程收訖明細確認10/6~10/11

 請同學務必於期限內,確認下列提交到國教署的個人資料(本通知已寄至同學的學校信箱)

一、確認期間:111年10月6日上午9:00~111年10月11日中午12:30

  本次提交時程緊湊,逾時絕不重新開放,請同學為自己的升學檔案負責。

二、步驟:登入本校學習歷程檔案平台左側選單點選收訖明細>收訖明細查看→選擇110-2學期→點開類別各個分類頁籤→點選確認狀態

如資料有誤請同學於系統回報後,於確認期限內,盡速找負責單位洽詢問題

「修課紀錄、學習成果、多元表現」找教務處註冊組;「幹部經歷」找學務處訓育組。

收訖明細項目高三同學需確認高二同學需確認
修課紀錄110-2(含重補修)110-2(含重補修)
課程學習成果110學年110學年
多元表現110學年110學年
校內幹部經歷110-2110-2

【小提醒】

1. 重補修成績一律登錄在下學期的頁面。

2. 同學如要查看自己曾勾選提交的課程及多元檔案,請依下方路徑查詢:

※「課程學習」→「學習成果勾選」→選擇各個學年度

※「多元表現」→「多元表現勾選」→選擇各個學年度

有勾選提交的項目才會提交到國教署!查詢完畢後請回到「收訖明細確認」點選確認狀態!

【詳細操作方法】

見附檔「操作手冊」第44-46頁。 或參考紙本《學習歷程檔案參考手冊》第18頁。

有任何操作問題,請主動於確認期限內,盡速到教務處註冊組詢問。

※【小老師】不會顯示於校內幹部,請同學自行上傳相關證明文件至【多元表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