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本校教職員工(不含學生)在校接種流感疫苗調查表

一、本年度教職員工流感疫苗將與學生流感疫苗接種同步辦理,預計於111年10月12日~11月11日實施,確切日期將與衛生局及醫療院所協調後公告。

二、本次教職員工流感疫苗接種調查包含公費非公費對象同意在校接種者,請完成表單填寫

  1. 公費對象:符合50歲以上(61年次以前出生)。

  2.非公費對象:國教署依去年初調結果,提供本校41個免自費接種名額。

三、本表單請於9/18(星期日)前填寫完畢,無意願在校接種流感疫苗者,不需填寫。

※※本校教職員工在校接種流感疫苗調查表https://forms.gle/6L1oDg8UCzpjG7yW8

備註:

  1. 衛生福利部公告之公費對象:醫事及衛生防疫相關人員、具有潛在疾病者、高風險慢性病者、50歲以上、孕婦及6個月內嬰兒之父母。

  2.符合50歲以上公費接種疫苗之教職員工,若未在校園接種者,依規定須在11月1日後才可至合約院所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