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處訓育組講座通知

一、講座時間:9/7(三) 下午13:10 – 14:50(第五、六節)

二、講座地點:圖書館三樓

三、講    師:柯智元導演

四、講座內容:

  休假時接到工作上的電話,有的人可以無視,但「大動物獸醫師」不行,因為不接,可能兩條命就沒了。全台近5500位職業獸醫,但畜牧動物的獸醫師不到一成,照顧牛馬的大動物醫師更只有三十多位。導演柯智元歷時5年拍攝紀錄片《通道》,入圍今年新北紀錄片獎前12強,片中呈現大動物獸醫師辛苦的工作身影,也凸顯人力吃緊窘境。

  特別感謝柯智元導演蒞臨本校演講,除了讓同學了解獸醫、動物領域的工作,亦能分享拍攝紀錄片的過程以及導演生涯。

  機會難得,請同學把握。

五、講座流程:

  觀看紀錄片《通道》→柯智元導演講座→綜合座談

六、其他:

1.請同學上網報名參加。

2.參加同學請務必事先知會導師及班級點名同學,訓育組協助參加本活動同學申請公假。

3.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3aC17pbxFN8SvLP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