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網站網頁漸具規模,需要大家的合作,讓它的內容越來越豐富!

55/58校友會執行長及第六屆全國校友會理事張淑貞:
“感謝這些日子以來楊素敏及謝玉枝為校友會整理照片及資訊,我也在恊助中學到很多網路的知識。更要感謝蔡國瑛(第六屆校友會理事長及55/58校友會會長)為校友會成立網站並做了許多前置工作, 在她百忙中還時常為校友會的會務熬夜 , 將活動資訊上傳到彰女網站網頁。她想讓網站更生動豐富,不惜成本出資請校友會網站的工程師來紅樓給校友會資訊組上課。
國瑛帶領團隊幹部
群策群力,凡事都要做到100分,我們看在眼裡,非常感謝佩服女超人-蔡國瑛。
希望大家同心協
力,將寶貴照片和資料等提供給資訊組,譲我們一起來豐富校友會的網站,「傳承永續100 年,彰女喜迎新紀元。團結校友,榮耀彰女」”

                                                               校友會資訊組     email: changnv8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