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變數——彰化女中110學年第一學期自主學習成果展」活動公告

2020年,第一屆自主學習成果展在61組團隊與友校的共襄盛舉下,圓滿落幕;因應無預緊襲來的疫情,第二屆成果展決定調整形式、以線上的方式進行;2021年,彰化女中自主學習成果展延續前兩屆的精神,提供彰女學生一個展示的舞台。

除了不變的精神,今年,我們也做了一點改變——希望成果展本身成為一種自主學習,讓同學們學習如何去規劃、籌備、執行一個全校性的活動。

因此,除了招募擺攤、展示成果的同學之外,今年決定增加「自主學習成果展的籌辦團隊」的招募。如果妳希望高中生活留下不一樣的回憶,歡迎在成果展上展現自己,也歡迎成為籌辦團隊的一份子。

自變數——彰化女中110學年第一學期自主學習成果展

一、活動時間:2021年12月29日 (三) 13:30~16:00。

二、報名方式:

  1. 參與學生分為【行政組】及【活動組】。【行政組】負責自主學習成果展的籌備相關活動,包含展前準備與當日排班;【活動組】於成果展當日擺攤、展示自主學習成果。
  2. 報名時間:

【行政組】2021年10月22日 (五)~2021年11月5日(五)

【活動組】2021年10月22日 (五)~2021年11月12日(五)

  1. 資格限制:【行政組】以高一學生為主,若有剩餘名額,高二學生採抽籤方式錄取;【活動組】以高二學生為主,高一學生擇優錄取。
  2. 組隊方式:【行政組】為個人報名;【活動組】以團隊方式報名,每組3-5人
  3. 名額限制:【行政組】20人;【活動組】70組。超過則採抽籤方式錄取。
  4.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單(預計10/22於校網上公告表單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