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個人申請、四技申請」審查資料上傳重要提醒!

通過「個人申請、四技申請」第一階段篩選的高三考生請注意:(紙本通知已於5月3日發放至高三各班)

  1. 根據 111 年 5 月 2 日獲知甄選會最新訊息,考生在第二階段審查資料「多元表現」的上傳項目中,若選擇使用【勾選學習歷程】,甄選會會把學生所有基本資料(包含幹部紀錄)傳給大學審查;但若選擇使用【自行上傳 PDF】,等同使用舊制,甄選會將不會傳幹部紀錄給大學,學生須依個人需求,自行向高中取得幹部證明,附加於上傳的 PDF 檔案內,提供大學審查。

★★ 由於此作法與國教署至今給予高中端的宣導及認知有所出入,故緊急通知所有通過「個人申請、四技申請」第一階段篩選,且預計在審查資料中選擇使用【自行上傳 PDF】模式的考生,若需要上傳「幹部證明」,請務必盡速自行至學務處訓育組申請!!!

2. 第二階段審查資料【正式】系統開放期間(內含六學期已提交之學習歷程)

★★ 若考生於審查資料上傳期間,發現「第五學期修課紀錄、第五至六學期課程成果及多元表現」等檔案內容有疑義者(確認非可歸責於學生之情形),請於各校系規定之上傳截止日前,盡速向教務處註冊組提出疑義申請,以利協助處理,逾時不候!(考生仍應於申請校系所訂繳交截止日前完成審查資料上傳及確認作業,以避免延誤自身第二階段甄試權益)
※ 審查資料上傳作業操作說明,請點此參閱本校大學多元入學專區。